第四次反映狗群严重扰民问题
网友:高天浩
2026-06-14
本人于4.30第一次反映南湖壹号院王家柴犬狗舍狗群深夜、凌晨扰民问题
原因是从开春起这家就开始养狗群 4.30时已经忍受了两三个月的小狗叫 严重影响睡眠
而现在小狗长大了 狗群也开始深夜或者凌晨一起叫 夏天得开窗户了 问题开始变得更加严重了
于是我开始找渠道解决问题 今天6.14
距离我第一次反映问题已经一个半月了 期间反馈过三次情况 这是第四次
期间跟分配的警员打过3次电话 加过一次微信(警员没同意) 拍了28条证据 报了两次警
最后得到的结果是跟4.30的情况没有区别 被投诉人并无任何(是任何)整改措施
我请求事件“提级处理”或者更换一个更负责任能将心比心不麻木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每次就是口头劝解 连严厉的说辞都没有
作为拥有权力解决问题的人 如果放任问题不解决 跟加害者又有什么区别?
试问 如果工作人员每天4点被吵醒 是否他也会这么不在意?
狗叫听起来像是鸡毛蒜皮的小事 但如果这个钝刀子持续了5个月呢?
如果代入到自己家人呢 几个月的不健康睡眠 跟慢性杀人有什么区别?
恳请换位思考,理解工作人员想要快点完成工作的心情,工作人员也理应共情受害者的崩溃。
这条路要是走不通 考虑扩大影响了 没办法。